close

    那個人搖晃著臃腫的身軀,滿臉輕鬆地跟在我的後面,一陣陣惡臭從他凌亂的捲髮中傳出。「哈哈哈!小朋友,跑得那麼快你是想去哪裡啊?等等我嘛!」他咧開了嘴,露出一口班黃的牙齒,那瘋狂的模樣像極了一頭失去理智的野獸。

    我拚命地奔跑,希望可以遠離那個發了瘋的妖獸。直到我滿身大汗,累得再也跑不動了,我才停下來喘了一口氣。突然,一股壓迫感伴隨著臭味從我身後襲來,我驚恐地轉過頭,,映入眼簾的是一件發黃的襯衫,接著便是滿臉的鬍渣和那個人陰森的臉。我嚇了一大跳,不小心跌了一跤,但我不敢停下哪怕只有一秒鐘,趕緊從地上爬了起來,連灰塵都來不及拍就連滾帶爬地鑽進了一旁漆黑的巷子中。

    那頭野獸冷笑了一聲,看著我逃進了巷子裡,然後邁開步伐繼續跟在我的後面。

    我在漆黑得伸手不見五指的巷子裡連續轉過好幾個轉角,希望能藉著靈巧的身形占取一些優勢,但是從他涼鞋發出的嘎吱聲依然緊緊的跟在我背後。我在黑暗中又轉過一個彎,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身處何方。突然,一道牆出現在我的面前,我這才發現,這是一條死路!我趕緊往回跑,結果卻發現那頭怪獸已經站在我的面前不到一公尺處。

    一股寒意從我的背竄上脊椎,我突然間忘記了究竟該如何呼吸,胸口感到一陣窒息。一隻粗大的手向我伸來,我的眼前只剩下黑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